伊能靜再婚 感謝秦家人「接納如己出」

伊能靜再婚 感謝秦家人「接納如己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與秦昊昨天在泰國完成婚禮,忙了好幾天,今天上午6點多,伊能靜在微博上po出感謝文,「謝謝媽媽、謝謝姊姊、謝謝閨蜜、謝謝摯友,謝謝幫助我們完成夢想的工作夥伴,更謝謝一直接納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能孝順他們是我的福氣」。

伊能靜還提到「今天晚宴,爸爸媽媽在台上說,看著我們的婚禮,腦海裡滑過的是秦先生從小到大的每個場景」。接著換伊能靜母親上台,「說了感謝,身體微微地顫抖,她一向害羞,說了兩句就哽咽」。

最後則是感謝「媒體朋友的關心,謝謝愛我的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不可能有今天的生活」。(引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微博全文:

謝謝媒體朋友的關心,謝謝愛我的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不可能有今天的生活,也不可能在坑坑洞洞里依然相信善念的珍貴。我多希望能把自己的感恩,透過各種方式讓你們知道,但最後也只能說謝謝。

今天晚宴,爸爸媽媽在台上說,看著我們的婚禮,腦海裡滑過的是秦先生從小到大的每個場景。

然後是我母親上台,說了感謝,身體微微地顫抖,她一向害羞,說了兩句就哽咽。

我也掉淚了,想到父親不在的遺憾,母親獨力照顧我們的辛苦,這一天更多時候,我看到的是親人的愛和溫暖。

謝謝媽媽、謝謝姊姊、謝謝閨蜜、謝謝摯友,謝謝幫助我們完成夢想的工作夥伴,更謝謝一直接納我如己出的秦先生家人,能孝順他們是我的福氣。

謝謝媒體朋友的關心,謝謝愛我的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不可能有今天的生活,也不可能在坑坑洞洞裡依然相信善念的珍貴。

我多希望能把自己的感恩,透過各種方式讓你們知道,但最後也只能說謝謝。

謝謝你們,謝謝一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