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沒條件》演員闖關見女王

《愛你沒條件》演員闖關見女王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由張小燕、阿ken主持的《萬萬沒想到-女王的密室第貳彈》,今晚依舊湧入大批網友,來賓有陳為民、哈孝遠、江宏恩、江祖平、小優、金陽等,陳為民扮演的傑克船長,蘭萱扮演冰雪奇緣Elsa,哈孝遠扮演聖鬥士,華視《愛你沒條件》江宏恩及江祖平則分別扮演80年代護花使者及歌舞女郎,其中哈孝遠的誇張頭飾,被網友虧是「紙蓮花」戴頭上嗎?!

特別的是金陽扮吸血鬼,誓言拿十萬,金陽為了讓觀眾選他,不惜大跳瑤瑤成名曲「愛的抱抱」,不過還是未得觀眾青睞。陳為民扮演的傑克船長,被張小燕直虧畫面太醜,直說「上場剛來蘭萱得愚民證,現在來個醜的」,對此陳為民直呼:「海上營養比較少,我已經是海上金城武了」,立刻引來全場大笑,最終他答對3題,獲得聰明小學士。

此外,《愛你沒條件》男女主角打扮人類,因其他人打扮誇張,他們坦言最了解人類的想法,果然一登場就被觀眾選到進入答題,因女主角劇中扮歌舞團台柱,阿Ken說道:「那要不要現場秀一段鋼管」,女主角打趣:「拿到10萬我就秀!」更多精彩互動內容都在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愛你沒條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