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了!李敏鎬.秀智祕戀2個月

拍到了!李敏鎬.秀智祕戀2個月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男神」李敏鎬與「missA」成員秀智戀愛ing!雖然接連幾次兩人都被抓包,且地點遍及多處,但韓媒指出,兩人已經交往兩個月,現正熱戀中。這次兩人出發到不同地點,於本月15日在倫敦相聚,度過3天2夜的甜蜜之旅。隨後為避人耳目,秀智直接從倫敦返回南韓,李敏鎬為甩狗仔隊,先回巴黎再回南韓,對戀情呵護到家。

但兩人其實自上月(23)日,媒體捕捉幾乎天天見面,韓媒在上月(25日)也捕捉到李敏鎬貼心駕車接送秀智,還外帶咖啡到車上慰勞美人辛苦,兩人在車內享受獨處時光。這次媒體直擊兩人同日出國,秀智先去倫敦,李敏鎬則去巴黎,兩人各自拍工作宣傳照片,男方工作完之後,立刻搭上歐洲之星前往倫敦,兩人住在英國最高檔飯店The Shard中的香格里拉飯店。此行都由李敏鎬開車,儘管英國駕駛座是右邊,道路規劃也跟韓國大不相同,但看著李敏鎬載秀智到處兜風,「男神」為愛秀出男人味!(圖片來源:Dispatch)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