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密戀秀智 粉絲心碎!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韓國長腿歐巴李敏鎬死會了,他傳出和韓國國民初戀秀智,談戀愛。韓國媒體拍到,兩人秘密在英國倫敦約會,雖然都低調的把臉遮起來,但求證兩人經紀公司後,雙方承認,已經交往一個多月,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心碎。

南韓的國民初戀美少女秀智,擔任李敏鎬主演的電影江南1970嘉賓時,害羞地喊加油,當時不少粉絲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並不單純,果然,卡擦,3月15號,李敏鎬和秀智被拍到在英國倫敦約會,而且是李敏鎬先飛到巴黎,再千里迢迢搭火車趕到倫敦會女友,接著在首爾,也被拍到,雖然兩人都很低調,秀智還用大圍巾遮住臉,但求證兩人經紀公司後,雙方證實,已經交往一個多月。

李敏鎬主演韓版流星花園、繼承者們,擄獲不少粉絲的心,長腿歐巴的魅力,是席捲亞洲的男神。而MISS A成員秀智,影歌雙棲,帶點嬌氣的可愛長相,被譽為國民初戀,兩人都有一大票死忠粉絲,現在傳出兩人交往,也讓不少粉絲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