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裘莉...最怕只剩四年可活!

性感女星裘莉...最怕只剩四年可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性感、美麗、知名、多金、還有個帥老公和美滿家庭,這麼幸福的女人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完美拼圖就是少了一塊「健康」。

還記得2013年5月,安潔莉娜裘莉罕見的,主動提供一篇文章給「紐約時報」刊登,她清楚的交代自己的家族病史,同時宣布割去乳房,這個消息震驚全球...

隨後她在美國媒體專訪時,首度透露心情,坦承很擔心自己沒幾年好活了。在此之前,她和布萊德彼特談了多年的戀情,總算開花結果。2012年布萊德彼特送上一枚6克拉、價值25萬美元的鑽戒和她訂婚,2014年8月,這對金童玉女終於正式攜手共度一生。

這段過程中,裘莉始終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布萊德彼特當然也知道這個隱憂,而和布萊德彼特結婚,是她臨終前必須完成的第一件事。

裘莉因為家族有遺傳性BRCAI基因突變,罹患乳癌風險高達87%,她毅然決然接受雙側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手術,降低罹癌風險。切除乳房發生在任何一個性感女星身上,都是災難,但裘莉選擇做好妻子和媽媽的角色,這個決定,是對家人最好的保護。

裘莉:「我的醫師估算我有87%的機率罹患乳癌,50%罹患卵巢癌,雖然這個風險對每個女人來說都不盡相同。癌症永遠是一個把恐懼刻進心頭的字眼,製造無限的無力感。我想寫下這些是因為,要女人做出乳房切除術的決定是極其困難的。但是我很高興我做出這個決定。因為我罹患乳癌的機率從87%降到低於5%。」

「我可以告訴孩子們,不必擔心我會因為乳癌而離開他們。同時我也能保證,他們不會看到讓他們不舒服的事。他們只會看到非常微小的疤痕,就只是這樣了。其餘的還是「媽咪」,這個永遠不變的角色。」

「他們會知道我深愛他們,而且願意為了跟他們在一起更久,而付出一切。在我的私人筆記中,我不覺得我有任何一處不像女人。我甚至覺得更有力量,因為我做了強韌的決定,所以無損我的女性魅力。」

「我很幸運於擁有我的伴侶,布萊德比特,他充滿愛和支持。

所以,任何一位不管是妻子或是女友面臨這件事的男士先生們,你們在過程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

安潔莉娜裘莉估計自己只剩3-5年可以活,最久也活不過45歲。

她得到布萊德彼特莫大的支持,這也是讓她真正決定,選擇布萊德彼特作為自己終生伴侶的決定性原因。

布萊德彼特的愛有多強大?他記錄下安潔莉娜裘莉生病後的心路歷程:

妻子病了。

來自工作和個人生活上的不便,讓她時常神經緊張,她與孩子們也無法好好相處,問題重重。

35歲時,她瘦了30磅,體重只有90磅。這讓她看起來更瘦骨嶙峋,她經常哭個不停。

快樂已經遠離妻子。

頭疼、心臟疼痛、背部及肋骨神經不順暢,時時刻刻折磨著她。

因此,她無法安睡,只能在早上短暫睡眠,白天就很容易疲倦。

我們徘徊在分手的邊緣。

美麗與她漸漸遠離,她長了眼袋,並時時戳自己的腦袋,對自己的身體默不關心。

更甚之,她拒絕拍電影,推掉所有角色。我開始絕望,感到我們馬上要離婚了……

但是,我決心採取行動。

畢竟,我擁有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在這世界上,她是多半男人和女人眼中的完美女人。

而我,可以和她同床共枕,相擁而眠

我開始用鮮花、熱吻和讚美包圍著她。

每分鐘,我都可以給她驚喜,讓她開心。

我給她很多禮物,並且只為了她而生活。

在公共場合,我的話題只有她,各方面,我以她為中心。

在她和我們共同的朋友面前,我時時讚美她。

真的無法相信,她如鮮花般開放,變得更加美麗迷人。她體重恢復了,不再神經兮兮。

並且,她更加的愛我,我原來竟不知道,她可以如此愛我。

於是,我意識到:女人是男人的鏡子,你怎樣對她,在她身上全都展現無遺。

——布萊德彼特

但切除乳房之後,安潔莉娜裘莉的健康,並沒有往好的地方發展。今年3月24日,她在紐約時報上再度發表震撼性的消息,因為發現子宮長瘤,已經拿掉卵巢。其實早在前二周得知消息時,她第一時間就告訴丈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當時2人還被拍到在公園熱吻,其實是她在強壓內心緊張的心情。隔日她現身洛杉磯住家附近,被媒體拍到的身影,顯得更加憔悴又消瘦。

安潔莉娜裘莉擔心自己沒有幾年可以活...

金童玉女的完美生活,原來充滿著更多無力的挫折…

但她曾說過

是「愛」令她重生

是「愛」讓過去那個與海洛因為友的叛逆女孩,變得溫柔。

「愛」是她還活著的原因。

(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