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莉」不減! 花蝴蝶與人夫車內…

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脫口秀《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詹姆士科登 (James Corden),日前在網路上發布一段影片,告訴大家在車上唱卡拉是個不錯的選擇,更找了近日恢復單身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Carey)一起K歌!

科登開車內音響一開,播放凱莉名曲《永遠是我的寶貝(Always be my baby)》,凱莉起初表示「我整夜睡不好,今天不唱」,但還是被歌曲影響,時不時哼唱,科登則賞臉的把天后所有經典歌曲一字不漏唱出。科登問凱莉有幾首冠軍單曲時,她邊用化妝鏡整理頭髮,邊回答「18」首,更逗趣的說:「這也是我為何永遠18歲的原因。」說完將墨鏡摘下對科登露出迷人的笑容,科登當下愣住說「天啊..你太美了,拜託別這樣」,還一本正經說:「我是一個已婚男人,妳得停止你的行為,因為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兩人對話內容,讓不少網友都笑說「天后雖歷經婚變,但電力還是很強的!」

(圖片影片來源/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