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除卵巢後 裘莉首露面領獎

綜合報導

好萊塢有個獎項是請小朋友來票選最喜歡的明星,今年第一名是「安潔麗娜裘莉」,她帶著小孩出席領獎,而這也是裘莉、宣布動刀摘除卵巢後,第一次出席公開活動。

今年最受小朋友喜歡的反派明星是誰,原來是黑魔女,安潔麗娜裘莉,裘莉的兩個小孩也開心的不得了,相當以媽媽為榮,影星安潔莉娜裘莉,有一天我懂了,我也希望你們能懂,要勇於不同,其實每年的兒童票選獎,最有看頭的橋段,就是看大明星被噴綠汁,今年獲得這項殊榮的是誰呢,搞笑演員亞當山德勒毫不留情,拿著綠汁槍砲猛射他的搭檔,最後還射向觀眾,讓現場氣氛超HIGH。

不只諧星會被噴綠汁,連花美男歌手「尼克喬那斯」,也慘遭毒手,大多數得獎的明星,都被噴的根本認不出誰是誰,不過艾馬史東很聰明,她得獎後快速通過綠汁走廊,意思意思的,用手掌沾一下,保持她美美的形象,奪下最受歡迎女演員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