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屍骨未寒 家人分遺產撕破臉

羅賓屍骨未寒 家人分遺產撕破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去年8月因上吊身亡,震撼全球的影星羅賓威廉斯,噩耗傳出令各地影迷悲痛不已,但羅賓去世還不到半年,就傳出他的遺孀與3名子女,因遺產分配不均而翻臉,最後還得要靠打官司,來共同解決這棘手的財產問題。

據美國網站《TMZ》報導,羅賓的遺孀蘇珊史奈德(Susan Schneider)控訴3名孩子,指控他們在羅賓去世後沒多久,就闖進家中拿走許多財物,還反嗆史奈德嫁進來單純只為了羅賓威廉斯的財產,甚至懷疑她沒好好照顧罹有憂鬱症的羅賓,沒盡到家庭信任。

羅賓威廉斯的婚姻史相當豐富,精彩的一生中共結過3次婚,他的3名子女分別跟前兩任的妻子所生,直到2011年才迎娶擔任設計師的史奈德,據報導,史奈德早在去年12月就向孩子提出告訴,現在進入法院審理階段。羅賓才走不到半年,家屬就因財產而鬧翻,過去建立起的情誼與信賴,就因為金錢糾紛而這麼的「不堪一擊」。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