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打洞機!美總統睡過夢露等50女星

無敵打洞機!美總統睡過夢露等50女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這位總統的人生還真的創下了很多紀錄,他是第一位以明星身分當上總統的人,美國人心目中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他擁有”偉大的溝通者”美譽,他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過人之處”,就是年輕時曾經和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等五十位女星翻雲覆雨,他就是美國前總統雷根。

被揭露有”女主角癖”的雷根,他的風流韻事都被美國傳記作家波特(Darwin Porter)掀開了神秘面紗,新書《三角關係:雷根、前妻與第一夫人》書中談到雷根在好萊塢闖蕩多年,雖一直是不上不下的二線男星,但女人緣好得不得了,多是女星主動黏上來。 雷根甚至在一家飯店長期租一間房間當作愛的小屋,先後和50多位女星發生過親密的關係,包括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都難逃雷根的魅力,兩人一見鍾情,雷根一離婚就立刻和夢露在愛的小屋共度許多浪漫夜晚,連雷根大腿摔斷骨折住院,夢露不論多累都天天前往探病,在病房裡也擋不住熊熊愛火燃燒,”殘而不廢”床戰好幾夜!

書中提到美豔女星拉娜透納(Lana Turner)盛讚雷根是「40分鐘男」,遠勝故總統甘迺迪的「4分鐘」。

雷根的性感魅力,多數女星回憶起雷根都念念不忘,雷根曾考慮娶歌舞片女星桃樂絲黛(Doris Day),但他最後選擇女星南茜戴維斯(Nancy Davis),主要想憑藉南茜的家族勢力,在政壇上一步登天,最後攀上權力最高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