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尬肥肉 貝克漢.小賈完勝

綜合報導

男星貝克漢和小賈斯汀,日前分別替節目拍攝偽內褲廣告,兩人裸上身嶄露完美肌肉線條,和充滿男人味的刺青,其中跟他們合拍的是,知名節目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CORDEN),但他能露的就只有圓滾滾的肥油肚,跟兩位男星站在一起,只能說是,超犧牲。

從脖子一路延伸的刺青,貝克漢全身上下,充滿男人味,要代言內褲,實在再適合不過了,不過一回頭,哎唷怎麼會是個胖子,難道憑著肚子的那塊肥油,也想跟他比性感嗎?但不管比肌肉線條還是比帥氣程度,應該都比貝克漢遜色很多吧,好啦謎底該揭曉了,旁邊這位其實是,知名節目深夜秀主持人JAMESCORDEN,和貝克漢共同拍攝偽內褲廣告,等於是完全棄男人的面子於不顧啦,看他使勁的在貝克漢旁,耍帥不成只好甩甩肥油搞搞笑。

另外這支跟小賈斯汀合拍的廣告,柯登還得犧牲色相,我要的就是你賈斯汀,聽了都讓人起雞皮疙瘩,不知他哪來的勇氣,還穿超短袖要露出大蠻腰,乾脆豁出去了,但這也不難看出,柯登賣的可是喜感,這男的是誰你好我是你最糟糕的噩夢,兩支廣告果然都是超大反差,創造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