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碎大石 下一秒悲劇了...

胸口碎大石 下一秒悲劇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綜藝節目常見的「胸口碎大石」橋段,讓許多民眾看的不可思議,直呼驚奇。現在國外也有人想要挑戰,但這回悲劇發生了...

男星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學校物理老師想用胸口碎大石的方法,來講解牛頓定理的物理法則,槌子高速往下敲,因為慣性的原因,加上磚塊的加速度很小,所以對人不會產生巨大的壓力,不過沒想到這位老師槌子一揮下去沒打準,反而打到頂著磚塊的學生胯下,看的網友心都揪在一團了,替他捏把冷汗。

而網友也留言表示「這是老師在教怎麼打破核桃」、「至少老師不是用比較尖的那面打的」,許多網友都相當關心這名學生的後續傷勢。(圖片翻攝自Tyrese Gibson facebook)

影片:

He wasn't expecting that... WOW!!!!

Posted by Tyrese Gibson on 2015年3月31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