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啦!昆凌孕肚曝光 周董PO文當爸了

恭喜啦!昆凌孕肚曝光 周董PO文當爸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初甫在英國奢華完婚的天王周杰倫(周董),打從結婚後,昆凌就一直傳出懷孕的消息,今天(3日)凌晨周董終於在臉書發文:「我們來比看誰比較會帶球走步。」大方分享嫩妻昆凌懷孕的好消息。眾家粉絲紛紛留言「恭喜」、「我要哭了,我的偶像要有小寶寶」、「真不愧是周杰倫 連小蝌蚪都壯的不得了」

目測昆凌肚皮的大小,懷孕應該不止4個月,但今年2月9日小倆口在台北W hotel補辦婚宴時,昆凌還替老公周董擋酒,帥氣的將紅酒一乾而盡,12天前昆凌臉書還po出疑似滑雪的照片,讓人難以想像,她早就有孕在身,看來紅酒和滑雪照都有可能只是障眼法。

就有網友好奇周董是否「先上車、後補票!」但不用周董開口,周遭粉絲立刻護主回文,稱兩人早在去年已經登記了,所以不算「先有後婚」,外界猜測去年昆凌退出東方衛視《與星共舞》時,是因懷孕所以含淚退賽,而周杰倫和昆凌雖是基督徒,婚前需守貞,但去年若是已登記結婚,2人應該是早就已經「開機」拚生羊寶寶了。

(圖片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