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阿帕契照李倩蓉道歉! 網友批不是真心

po阿帕契照李倩蓉道歉! 網友批不是真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蒨蓉po出阿帕契照片引發爭議,昨(2日)在臉書上po出道歉文,她說做了不良示範,造成所有軍官和相關人員的困擾,我感到非常抱歉。

李蒨蓉引發的風波,起初還不覺得自己有錯,但是昨(2日)錄影完後改口道歉,接著在臉書上po出道歉文,文中寫到「對於這次的無心之過造成的風波,我感到非常的懊惱」,還說因為不了解軍事制度,讓社會大眾感到不安,她身為公眾人物應該更注意小心言行,這次她會當個機會教育,告訴小孩,大人也會犯錯,要知錯能改,這次錯了,未來不會再重蹈覆轍,為錯誤行為深深一鞠躬。

這段話並不能平息網友的怒火,ptt網路名人黃拉結(qn)留言問「你家怎麼不開放參觀」,其他網友則說「妳根本不應該進去,就算進去也不應該拍照」、「丟臉丟到外國去」、「我覺得她不是發自內心道歉」和「這不是特權什麼是特權」等等。(翻攝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臉書全文:

這次無心之過造成的風波,我感到非常的懊惱。因為完全不了解軍事制度,讓社會大眾感到不安,造成所有軍官和相關人員的困擾,我也感到非常抱歉。身為公眾人物應更注意小心言行,我想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我會告訴我的小孩,大人也會犯錯,最重要的是知錯能改!媽媽這次錯了,做了不良示範,感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日後絕不會再重蹈覆轍。為這次錯誤行為深深一鞠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