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當爸! 昆凌孕肚曝光

連珮貝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周董周杰倫要當爸爸了!周杰倫和昆凌結婚不到三個月,今天凌晨在臉書上PO出兩張照片,一張是周杰倫和昆凌的合照,不過周杰倫卻把籃球藏在衣服裡裝成孕婦的模樣,另一張則是昆凌的剪影照,看得出來小腹已經微微隆起,看起來懷孕已經超過三個月了,PO出這兩張照片寫著,我們來比看誰比較會帶球走路,唱片公司也證實昆凌已經懷孕。

周杰倫在臉書上PO出合照,他站在老婆昆凌身旁,但周董衣服裡藏了顆球,昆凌的肚子裡,是不是也藏了人呢?PO文內容更耐人尋味,寫著"我們來比,看誰比較會帶球走路,將將下一張照片答案揭曉,一張昆凌站在看海邊的剪影,小腹微凸,周家真的有喜了。

唱片公司現在也證實這項好消息,粉絲紛紛留言祝賀,PO文九小時就有24萬個讚,不過其實昆凌有喜早有跡象。昆凌在時裝周的後台昏倒,兩個月前昆凌出席紐約時尚周,在後台緊皺眉頭表情痛苦,還需要旁人攙扶才能走動,這時就已經有人在猜,周太太可能有了。

接著一個月後,三月中又被人拍到,和周杰倫出現在日本,穿著灰黑大衣的她,肚子明顯隆起,但時間往前推,一月17才在英國結婚的他們,疑似先有後婚?唱片公司澄清,兩人在去年底早已完成登記,預計今年九月周董和昆凌就能正式升格為人父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