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PO懺悔文 李蒨蓉:配合檢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李蒨蓉坐上阿帕契直升機,引起國家安全鬆散的問題,雪球越滾越大,李蒨蓉第一時間出來面對鏡頭,還微笑輕挑眉頭,不認有錯只說會虛心檢討,到了晚上爆網友砲轟腦殘,才改口說自己很白目為此道歉,還在臉書上發了懺悔文,今天下午,又APP記者,說會誠實配合檢調,但李蒨蓉其實過去,爭議也不少,像是力挺老公上酒店,批評日本平價旅館「是她這輩子住過最小的旅館」,還在臉書挺九把刀劈腿上摩鐵「很正常」,行為太過公主以及脫序,也讓人跌破眼鏡。

李蒨蓉坐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事件延燒,2號下午兩點多,出來面對鏡頭,當時還微笑、挑眉,覺得自己沒有錯。發言一出,被網友圍剿「腦殘」,外加上副隊長勞乃成中校記三支申誡,桃檢分案偵辦,晚間李蒨蓉終於改口道歉。

態度放軟,除了在臉書貼文道歉,也傳訊息給媒體說,會誠實配合檢調調查,而當天李蒨蓉,因為跟勞乃成妻子熟識,與,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王君怡夫婦,名媛朱愷葳等,一起參觀阿帕契,卻只有她一人,將照片貼上網,自封這句,白目,真的沒說錯。因為過去,她曾經在美容書自爆,婆婆疼她,雇用兩個菲傭,引起非法使用外勞爭議,她才又改口否認,也曾在老公外遇風暴後,自爆陪老公去酒店,酒女還跟她爭風吃醋,但她OK,還很公主的說,日本平價旅館房間小「是她這輩子住過最小的旅館」,尤其是力挺九把刀劈腿上摩鐵「覺得是正常又健康的約會行為」,這次,又沒分寸的把阿帕契機密照貼上臉書,以她過往經驗來看,或許在她的認知裡,真的沒有「這方面的常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