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勸子「勿執迷不悟」 坦言:很擔心

李亞萍勸子「勿執迷不悟」 坦言:很擔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余天30歲的兒子余祥銓,一直是大家口中揶揄的「靠爸族」代表,去年他爆發與蹦乳妹周依宸、李姓小開的三角戀風波後,又被爆夜店把妹,負面新聞不斷。日前又傳出他想挽回與蹦乳妹的感情,讓媽媽李亞萍急得大喊「我很擔心」。李亞萍心疼兒子不順遂的感情路,最近在臉書上再度對兒子喊話「執迷不悟是不對的」,更自曝曾2度拋棄余祥銓。

余祥銓的花邊新聞頻傳,李亞萍曾公開罵兒子是「豬」、「沒出息」,但俗話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李亞萍還是心疼這唯一的兒子,「我內心的痛是你無法想像的,唉!你什麼時候才不受傷」,她也奉勸兒子,「千萬不要怪你交往的女友,她們都很可愛,但感情需要緣分,緣盡情就沒了」,她鼓勵兒子「你是很優的,專情是優點,但執迷不悟則是不對的」。而對此,李亞萍的朋友曾向李亞萍提醒,兒子頻出包也許是跟父母工作忙,忽略他有關,朋友的一席話打醒了李亞萍,她透露余祥銓小時候,因自己和余天的工作忙,無法親自照顧,只能託付保母,讓余祥銓養成對保母的依賴,但保母離開後,余祥銓似乎覺得被拋棄,哭得天崩地裂,當時李亞萍氣得大罵「我才是你媽耶!」

第二次拋棄余祥銓是送三姊弟到加拿大讀書,李亞萍表示當年因白曉燕事件,3名兇手遲遲沒抓到,「父母什麼都能賭,只有小孩子不能也不敢賭」,她透露「每次送你們出去,我跟爸爸沿路都哭著回家」,但想到余祥銓只有10歲就得跟父母分開,她仍相當不捨「我現在覺得對不起你們,想到真是於心何忍啊!」李亞萍特地以過來人的經驗,奉勸要送小朋友國留學的父母,「父親或母親一定要有陪讀,小孩心靈才會健全」,文末她也向三姊弟保證,「我現在開始每天都盡量陪著你們,但你們會不會謙棄我,因我很嘮叨,」

(圖片翻攝李亞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