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爆破! 李連杰替身喪命僅賠2.5萬美元

浴血爆破! 李連杰替身喪命僅賠2.5萬美元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繼成龍之後,成功打進好萊塢的功夫明星李連杰,在《浴血任務2》中的替身特技演員劉坤,2011年因為拍攝爆破場面的戲意外死亡,年僅26歲,最後電影公司和製片方只賠2.5萬美金(台幣約80幾萬)

劉坤是大陸的特技演員,家中三個孩子,劉坤排行老么,從小就喜歡武術,18歲的時候,加入特技演員。包括陳坤、釋小龍等,都曾與他合作過,陳坤更在微博寫道:「劉坤兄弟,望你一路走好!哥哥為你念經!感謝所有的武行兄弟……」

據了解,劉坤是李連杰在《浴血任務2》中的替身特技演員,2011年該片在保加利亞拍攝時,發生意外爆炸身亡,劉坤家人日前在洛杉磯高級法院,控告影片監製、電影公司及特級統籌索賠,他們指責相關單位沒有做好安全措施,設備安排不合理,且缺乏溝通,導致26歲的劉坤死亡。而最終電影公司和製片方只對劉坤的意外,判賠了2.5萬美金(約人民幣16萬)。

(資料照片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