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崩潰 余苑綺化療四肢發黑

李亞萍崩潰 余苑綺化療四肢發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余天的31歲的二女兒余苑綺,因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正在積極接受化療,而她的母親李亞萍,因為看到女兒接受化療後手腳發黑的狀況,在臉書崩潰發文,她說:「想哭!(悲)想大聲嘶吼!(委屈)想捶胸頓足!(恨)」!

李亞萍今天(12日)在臉書寫道自己心疼女兒正在對抗病魔,但每次化療後,都會虛弱的躺在病床上,看著女兒如此痛苦,當媽媽更心痛,「這麼可怕的惡魔(癌)怎麼會找上她,現在只做了5次還有7次,唉!」

但余苑綺勇敢對抗病魔,李亞萍看得相當欣慰,「其實經過這次,真的很佩服女兒,她只要經過化療難過的5、6天,就可以聽到她開朗的笑聲,開心的抱著她的愛犬,堅強又自信的穿上球鞋,散步。最難能可貴的,只要照顧她的醫護人員或親朋好友,她都會體貼的説謝謝!」雖然女兒罹癌,但家人不離不棄,仍然照顧著她,相信余苑綺一定能夠戰勝病魔。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亞萍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