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女神劉品言為寫真照全裸貼『胸貼』上陣 邀曾國城徐乃麟一起上健身房keep身材

E奶女神劉品言為寫真照全裸貼『胸貼』上陣    邀曾國城徐乃麟一起上健身房keep身材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E奶女神劉品言上《天才衝衝衝》為專輯宣傳,獻上三點不露的全裸寫真照,讓主持人徐乃麟直誇:「身材超好!」更馬上檢查手中的專輯內有沒有漏放全裸唯美照,此舉讓劉品言嬌嗔笑倒在徐乃麟的肩膀上,曾國城更直問:「怎麼瘦的?」劉品言不藏私:「我每天八點就到健身房報到了,然後也有跟攝影師打好關係,指定捕捉最完美的角度,當天更是全裸只貼『胸貼』就上場,只為了完美呈現。」還熱情邀約徐乃麟、曾國城一起上健身房運動健身KEEP好身材。

劉品言坦言為了專輯更把「桃花門」暫時關閉,親友團介紹的「相親局」先喊卡,宣傳地十分賣力,在《聯想Tempo》中,徐乃麟看中劉品言聰明伶俐,腦筋動得快,派她去猜答案,可謂集重責大任於一身,無奈遇上笨隊員,所給的提示皆不到位,浪費了得分的好機會,讓徐乃麟無奈改口說:「其實我們派她的時候就不想贏。」要劉品言放寬心,開心玩就好,最後劉品言果真絞盡腦汁猜不到答案,遭乾冰狂噴。

劉品言坦言,距上次來《天才衝衝衝》已隔4年以上,所以非常期待來玩遊戲,徐乃麟問及拍攝全裸寫真有無遇到特別的趣事,劉品言直說:「這次拍全裸寫真,是央請到好朋友余靜萍情義相挺,防護措施只有『胸貼』兩張,其餘的都不穿。」這次豁出去了,完全是給粉絲的福利,徐乃麟直讚:「粉絲賺到了!」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間十點的《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