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獎 "黃金時代"大贏

綜合報導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頒獎。場外紅地毯星光閃閃,女星舒淇一身鏤空S形線條禮服,展現好身材,眾多女明星爭奇鬥艷,而場內電影「黃金時代」成為最大贏家,奪得最佳影片、導演等五項大獎,而影帝影后由劉青雲及趙薇奪得。

下擺開高衩,湯唯性感出席,深V淺色禮服,大展事業線,現場閃光燈閃不停。34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紅地毯上女星們爭奇鬥艷,舒淇一身潔白貼身禮服,胸前保守,不過S形鏤空線條,好身材展露無遺。場外搶焦點,場內戰況也激烈,電影「黃金時代」奪得最佳影片、導演攝影、美術指導還有服裝造型設計5項獎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先後16次入圍角的劉青雲,憑著「竊聽風雲3」,再奪得最佳男主角,最感謝太太的支持,感性發言,讓台下的太太感動落淚;另外趙薇以「親愛的」奪得最佳女主角,趙薇在片中扮演人口販子的村婦妻子,還以農婦裝扮走在路上,不過卻沒人認出是她,雖然扮像不美,但高超演技,也讓她首度成為金像獎影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