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韻玲操刀 "聲"援受暴少女

宋燕旻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我們為您報導過,有一群受暴少女,去年以划獨木舟的方式環島,歷經54天划了1200公里,寫下了他們人生重要一頁,這樣的精神,也感動了創作歌手黃韻玲,跟製作人鍾興民攜手合作,將少女們寫下的「活出不一樣的生命」,重新編曲,也希望響應更多民眾,幫助像他們一樣的受暴少女,走出陰霾。

認真的唱出生命之歌,八位受暴少女把自己環島體悟寫成歌詞,由知名創作歌手黃韻玲重新編曲,讓這首「活出不一樣的生命」感動亮相。這些少女們在去年從淡水出發,划著獨木舟一路向南,經歷了54天1200公里,完成環島,過程中遇到了好多挫折,乘風破浪一度苦到差點撐不下去,還好靠著團隊努力,讓她們完成生命的紀錄。這份毅力,也感動了黃韻玲跟製作人鍾興民一起,替她們重新編曲。黃韻玲也希望,透過歌帶來力量,也讓更多人聽到她們的勇敢,一起幫助更多像她們一樣,受虐、受暴的女生們,走出陰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