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SJ輪番上陣 歌迷high翻!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韓流盛事昨天轟炸新竹體育館!由少女時代七位美女領軍「SM娛樂」旗下歌手,昨天舉辦「SMTOWN演唱會」,13組人馬,包括「JUNIOR」、「EXO」、「東方神起」一共59人,接力演唱,讓現場1萬8千名粉絲、全都HIGH翻了,雖然採排時,徐玄因為環場花車舞台不小心爆衝、跌倒,但她還是相當敬業,帶來完美演出,演唱會一共吸金6千萬。

白色洋裝增添浪漫,少女時代開唱、大秀美腿火辣程度爆表,一首首經典歌,讓粉絲們都HIGH翻了,很難想像在彩排時,徐玄一度因為環場花車爆衝,一度跌倒摔傷,還好不嚴重,沒有影響到晚上演出,精彩表演,敬業程度百分百。

韓國SM娛樂,「SMTOWN」演唱會,不只有美女,包括人氣夯團EXO'、東方神起,都帶來精湛演出,13組人馬,一共出動59位歌手明星,讓粉絲看得是相當過癮!演唱會一共吸金6000萬,吸引1萬8千名粉絲力挺,這股韓流魅力,真的是無人能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