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林志玲處女秀 李康生:她是我的菜

暗黑林志玲處女秀 李康生:她是我的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來台拍攝新片《沙西米》,片中有一場「女體盛」,是在波多野結衣裸體上,擺放壽司、生魚片,為電影製造不少話題。而電影中波多野與46歲金馬影帝李康生,有許多激情鏡頭,讓人羨慕不已,影帝還大讚波多野結衣「是我的菜」。

據《新浪娛樂》報導,《沙西米》是日本女星波多野的大銀幕處女作,經驗豐富的李康生,拍片過程貼心提醒她放輕鬆、別緊張,演出就會自然,也支持波多野結衣轉型,李康生並建議在亞洲擁有高人氣的她,要先練好中文,進軍華語市場會更順利。而在拍攝電影前,導演為波多野開課訓練演技,找李康生一起上課,培養兩人默契,2人培養出不錯交情。李康生欣賞波多野結衣的自然,而且沒化妝時更迷人,更表示「是我的菜」,還說她個性溫和,不時發揮幽默,容易和工作人員打成一片,「很適合娶回家當老婆」。而對於波多野被封為AV界的「暗黑林志玲」,李康生笑稱有些角度還真的很像,「有種跟林志玲對戲的感覺」。

(圖片翻攝自網路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