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飯店 文華東方上榜

楊茜雯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飯店名耀國際,國外知名旅遊雜誌,選出全球六十間最佳新飯店,號稱全台唯一六星級飯店的台北文華東方也上榜,和倫敦、巴黎、紐約等大城市的13間酒店齊名入圍「傑出酒店」,外媒形容它「為台北飯店界樹立新標準,尤其是頂級下午茶必吃」,不過住一晚房價1萬5千元起,不是一般民眾消費得起。

精緻的甜點,外型就像藝術品,荷蘭級世界甜點大師親手製作,每一口甜蜜都是米其林等級,頂級茶品、咖啡還能無限暢飲,不只味覺被滿足,視覺更是享受。捷克設計師打造上千萬元水晶燈,照耀著巴洛克視宮廷裝潢,極盡奢華之能事,這就是號稱台灣唯一六星級飯店「文華東方」,被國際知名旅遊雜誌選為全球前60名最佳新飯店,下午茶更被誇讚必吃。

文華東方和倫敦、巴黎、紐約等大城市的13間酒店齊名入圍「傑出酒店」,不過住一晚房價1萬5千元起,不是一般民眾消費得起;另外包括巴黎半島酒店,擁有窗外絕佳巴黎鐵美景,私人管家服務;日本安縵飯店,挑高大廳恢弘,內部設計貼心,也同時入選全球60最棒新飯店。下趟旅程選好要住哪一間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