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漢阿諾落淚 新片顛覆形象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影星阿諾史瓦辛格,2011年步下政治舞台後,片約不斷,年年都有新作品。其中魔鬼終結者第五集將在夏天上映;然而最近先推出的電影瑪姬則讓人有別於阿諾過去給人魔鬼終結者的強悍印象。他在電影瑪姬中飾演一位為了搶救女兒而落淚的老爸。真情流露,讓人見識到阿諾性格中柔軟的一面。

電影對白,老爸你一生都在保護,現在換我來保護你,作為一個農夫,燒了自己的田園,是多大的痛,但為了尋找女兒,他作了抉擇,電影對白,別來找我我很安全我很好,但路上所見所聞令人毛骨悚然,電影對白,爸爸,我要你照這些程序,她會出現攻擊傾向會飢餓,當這些跡象出現時和她道別直接至隔離,電影瑪姬是一部描寫病毒肆虐使被感染的患者變成殭屍,想生吞活人。

而阿諾史瓦辛格飾演一位老爸,努力想保護、治療受到病毒感染的愛女,最後面臨必須開槍了結愛女生命時,留下英雄淚。片中充滿了家庭溫馨和無盡的父愛,阿諾演來相當入戲。這個角色和過去魔鬼終結者系列或浴血任務系列中打打殺殺耍狠比悍的角色,戲路截然不同。年頭、年中兩部作品風格差異之大,讓影迷看到68歲的阿諾的演技和可塑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