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送紙紮錄影帶 曹西平怒:他以為他是誰

潘若迪送紙紮錄影帶 曹西平怒:他以為他是誰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曹西平在《康熙來了》追討20多年前借給潘若迪的《六燈獎》錄影帶,但潘若迪卻稱至始至終不知道這麼一回事。最後竟拿出「紙紮錄影帶」出來,讓曹西平氣到翻臉,還把錄影帶丟到地上,今天(26日)曹西平又在臉書上提到此事,發洩心情不爽。

曹西平今連續在臉書上發文,並轉貼潘若迪的「紙紮錄影帶」,他狂譙「詛咒我嗎?好朋友誰說的?紙錄影帶燒給我嗎?節目效果這樣子對嗎」?

曹西平怒火不斷,持續怒罵「這不是節目效果?燒錄影帶給人家?不喜歡這樣子惡開玩笑方式?他以為他是誰」?許多網友看了他的PO文後,希望他別生氣了,沒想到曹西平語出驚人的回覆網友「爛透了。扯東扯西。把我當成沈玉琳來開玩笑」。(圖片翻攝自網路、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臉書全文:

為什麼我會不爽?

ㄧ開始以為康熙來了是來調停紛爭解開疑問查明真相,想說他也來了就是說個清楚就可以了也就算了,沒有想到ㄧ開始就說我這老傢伙?你要錄影帶我就帶個綠影帶給你好了,沒想到ㄧ拿出來大家都傻眼?用紙做的錄影帶旁邊來賓說這是要燒給死人的吧,還給我扯我拿了他香水?然後說我不記得了這是扯什麼東西?

(車內用的香水我買不起還需要跟他拿嗎)因為我說他拿了我的錄影帶他就故意給我說香水?(錄影帶主人也不是我)說我跟他認識30年我更想笑?如果是朋友我發生這麼大的新聞事件怎麼沒有打個電話給我安慰我?還是到台中我開的可麗餅店看我或是來台中買可麗餅?那天錄康熙來了說話非常不客氣態度也很差,說我禿頭說我ㄧ大堆當時我拿水潑他,我是真的生氣說了很多話,我不是節目效果是真的不開心不愉快,紙做的路影帶燒給我?還是燒給那位錄影帶的主人?詛咒誰?觸誰眉頭?好笑嗎ㄧ點都不好笑很不舒服,如果我也做ㄧ樣的事情別人會怎麼想?

這跟生氣不生氣放不放下無關,這是ㄧ個事實也是ㄧ個態度問題,不是嬉笑怒罵帶過就可以了也絕對不是效果,認識不代表我們就是朋友,如果是朋友不是你說應該是我說,很多人會很忌諱這樣子的紙錄影帶(燒給死人的)這不是節目效果了這是人生攻擊了,請不要這樣子打知名度造新聞消息,ㄧ句話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ㄧ句道歉都說不出口如果沒有這件事情我為什麼ㄧ直說,我先前說了節目名稱(我記錯了)你表演的歌曲(我記錯了)但是錄影帶就是ㄧ個電視歌唱比賽節目,這點絕對假不了當事者還沒有往生還活著,當時我已經是偶像歌星了請問你呢?(還是ㄧ個舞者而已)很多話我不想說而已,我在說ㄧ次這不是羅生門這是敘述事實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