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變型男! 半百男星血淚瘦身

大叔變型男! 半百男星血淚瘦身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年頭女人愛美,男人也不遑多讓,聊到減肥和保養,有時候比女人還起勁兒。曹西平和趙正平,兩個演藝圈的中年大叔都成功減肥,57歲的曹西平,甚至從104公斤減掉30公斤,變成花美男,讓他立志減肥的原因是,當初發現自己坐下來無法跨腿蹺腳、上廁所甚至擦不到屁股時,他驚覺不對,於是下定決心飛回泰國,發誓不減肥成功絕不回台灣。

而57年次的趙正平,靠飲食少油、少鹽及不碰酒,加上每天早晚運動,從74公斤甩掉10公斤,再加上割了雙眼皮後,整個變身成中年型男。趙正平感慨說,以前兄弟好友簇擁,愛吃愛玩,現在「想到有一天老了,躺在床上了,誰來看你?所以我不想再過以前的日子」。

曹西平去年3月開始減肥,至今剛好滿1年,減肥前他曾告訴現在的助理,「如果有一天你開門,發現曹大哥在房裡斷氣了,就簡單幫我辦了後事,原因也不必多說。」原來當時他發現自己過胖,隨時可能會走,直到去年胖到衣服穿不下,走路會喘,終於決定瘦身,想辦法讓自己多活幾年。曹西平選擇在泰國減肥,天天搭捷運到前兩站下車,大熱天穿長袖、長褲走回家,讓自己大量出汗,否則就是進百貨公司上下10樓來回走,或是到游泳池裡不斷游泳。減肥後曹西平回台灣拍戲,和同戲的年輕演員吳慷仁,竟然穿同size的褲子,讓他很有成就感,曹西平滿臉得意的說,「瘦下來才敢回台灣上節目,你看我沒事在節目中追著吳宗憲跑,如果不是瘦下來,我怎跑得過他呢?」不過,兩位大叔也都坦言,減肥的後遺症就是身上多了肥胖紋,但是找回健康,還是很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