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娶富三代 婚紗照玩漂浮

彭佳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魔術師劉謙傳出喜訊!38歲的劉謙和交往兩年,小他10歲的大陸富三代千金王希怡,傳出已經領證結婚,更傳出女方懷孕!王希怡曾是平面模特兒,還是中國宮廷厲家菜的第三代傳人,身家至少上億元,而劉謙PO出的婚紗照也很特別,新娘騰空飛起就像在變魔術。

卡擦,漂浮婚紗照,可沒多少新人有這樣的創意,不過魔術師劉謙早就在春晚讓美女漂浮過,這樣的婚紗照,一點都不意外。38歲的劉謙和小他10歲的女友王希怡傳出已經領證結婚,劉謙和王希怡2年多前開始交往,過程一直都很大方,在台灣、大陸都被目擊過約會,兩人戀情備受矚目,除了因為劉謙在春晚演出爆紅,也因為女方本身條件跟身家都很有來頭。

王希怡曾經是女子團體成員,也是平面模特兒,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此外,他還是中國知名宮廷菜,厲家菜的第三代傳人,家族在全球有多家厲家菜餐廳,身家至少上億元,除了結婚,也傳出女方已經懷孕,就看劉謙會不會對外公布雙喜臨門的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