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有喜了! 修杰楷曬幸福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40歲的藝人賈靜雯,和32歲的修杰楷交往以來,相差8歲的姊弟戀備受關注,修杰楷今天(4號)在臉書PO出,兩人和賈靜雯女兒梧桐妹的"四人"合照,原來賈靜雯已經懷孕5個月,肚子裡的BABY是個女寶寶。修杰楷也樂得告訴全天下,他要當爸爸了。

開心在臉書上,放上甜蜜合照,賈靜雯修杰楷大方宣布,交往7個月,兩人有了愛的結晶,是個5個月大的女寶寶,就連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也開心親吻媽咪肚皮,慶祝自己即將有個妹妹,兩人得子喜訊,早在上個月賈靜雯出席珠寶秀的時候,就透出端倪。

賈說,他已經是很特別的人,這個特別的人,也在臉書上寫下感言,謝謝梧桐妹一路陪伴,迎接另一個小天使到來,修杰楷也對賈靜雯深情告白,此刻他就是全天下最幸運的人,字裡行間,都是喜悅,修杰楷經紀人表示,他喜歡小孩,當然很開心也很期待,賈靜雯弟弟,歌手魏斯理還趁機調侃修杰楷,該不會是太想當姐夫,才進度超前,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這對相差8歲的姐弟戀,開花結果,也讓所有人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