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祖筠托爸爸的福叫一聲豬哥亮「叔叔」

郎祖筠托爸爸的福叫一聲豬哥亮「叔叔」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由豬哥亮、陳亞蘭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邀來郎祖筠、張心傑合唱《愛情限時批》,母親節將近,郎祖筠表示每年五月的心情都不太好,因為爸爸是五月份過世的,所以ㄧ邊慶祝母親節,ㄧ邊要懷念爸爸,更不改幽默個性地說:「而且還要繳稅。」但也表示,母親節當天中午會帶母親出去吃餐廳,讓她休息ㄧ下。更透露郎爸和豬大哥很熟,實際上我要叫豬大哥ㄧ聲「叔叔」,所以豬大哥對我都比較手下留情,話題不會這麼辛辣,笑說,也不會對我伸出狼手。

郎祖筠和豬哥亮的交情,她表示出道第三年時,我就曾去上過豬大哥主持的餐廳秀,那時還是錄影帶時代,現在來豬大哥主持的《華視天王豬哥秀》至少睽違10幾年了,談及對於豬大哥的印象,郎祖筠說:「講話的話題都很辛辣的,但因為我爸爸和豬大哥很熟,實際上我還要叫豬大哥ㄧ聲『叔叔』,所以我覺得他對我有比較手下留情,當然也不會對我伸出狼手。」還透露,《華視天王豬哥秀》找了我3次,都剛好時間無法配合,這次不好意思再拒絕了,更準備了一首《only you 》用客家話改歌詞的版本送給豬大哥,豬哥亮聽完覺得好聽,直問歌詞的意思為何?郎祖筠直說:「就是挫屎啦!我昨晚吃太多臭豆腐、挫屎啦!我在廁所才不會一直挫屎。」豬哥亮深覺得被耍後,只能苦笑回應。

豬哥亮隆重地介紹郎祖筠,稱讚她才華洋溢,集演員、歌手、導演、主持人於一身,是外省人還可以導歌仔戲,直說:「郎祖筠很棒,不簡單!」郎祖筠則教豬哥亮繞口令作為回報,先是「萬丈光芒的官方網站」簡單版,再來則挑戰升級版「扛著鋼彈上單槓,單槓上扛鋼彈,盪單槓扛鋼彈,扛鋼彈上單槓。」豬哥亮唸到一半就惱羞成怒,大喊不玩了,逗得眾人哈哈大笑。郎祖筠更帶著學生張心傑來合唱《愛情限時批》、《當愛已成往事》外,張心傑也獨唱了一首《光輝歲月》大秀歌藝,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