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慘白代班超省話 網友毒批:好陰森…

大S慘白代班超省話 網友毒批:好陰森…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徐熙娣)因摔車受傷請架1個月,姐姐大S(徐熙媛)二話不說,義氣相挺代班主持《康熙來了》。

大S代班《康熙》,進棚一次就錄5集,但第1次進棚錄影,整集節目幾乎都靠蔡康永在撐,一旁的大S,甚至有一整集只講兩句話的表現,被批不如妹妹小S妙語如珠,代班表現被業界形容「在放空」。

《康熙》節目製作人─李國強對此緩頰:「臨時救火,對節目設定話題還不熟悉,第2次進棚就好多了。」李國強透露,再次進棚,節目主題與跟大S生活較相關,她也能立刻跟來賓互動,節目播出後,大家可以看到表現較多的大S。大S經紀人廖瑋琪也坦言:「她臨危授命,上場前就說非常緊張,但大家都不信。」她說,大S產後積極瘦身,但還沒回到過去模樣,面對鏡頭自信度明顯有差,希望大眾再給她一點時間讓她慢慢克服。

由於錄影過程,多數時間沒笑容,加上妝容有些慘白,有網友毒批:「好陰森的感覺…」、「其實…真的只有蔡康永在主持…」。(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