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逝20年 粉絲齊聚追思

連珮貝 翁乾晃 莊雨潔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永遠的巨星鄧麗君去世20週年,上午在鄧麗君紀念公園舉辦追思會,海內外粉絲特地前來緬懷,還有人年年都來報到,週六紀念鄧麗君虛擬演唱會就要在小巨蛋登場,到時鄧麗君就會透過虛擬實像,站在觀眾面前,而華視也將會從5月10號起,連續三個禮拜製作鄧麗君專輯,也讓歌迷永遠懷念。

你沒有看錯,鄧麗君回到舞台上,要帶來經典歌曲,和好萊塢專業影像團隊合作,這一次利用虛擬實像技術,鄧麗君將會像這樣,站在大家眼前,從表情到肢體動作和造型都得考慮仔細,不然粉絲可會不高興,為了悼念這位永遠的巨星,來自海內外上百歌迷集聚鄧麗君紀念公園,合唱偶像的經典歌曲,有小鄧麗君之稱的三位歌手,也替地前來追思緬懷偶像,經典歌曲永流傳。

週六小巨蛋將登場的鄧麗君虛擬影像演唱會,也更令人期待,鄧麗君的哥哥已先看過彩排保證精彩,而5月10號17號和24連續三個星期天晚間10點,華視也將製作鄧麗君懷念專輯,和大家一起回憶這永遠的巨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