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北捷醉漢車上開打 乘客驚惶四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捷運上打架】台北捷運發生打架事件,兩名中年人疑似酒後發生口角衝突,進而互相推擠、攻擊對方,當時車上乘客馬上通報警方,其中一人輕傷送往醫院治療,打人的中年人被警方帶回警局,身上酒氣沖天,一度造成捷運站恐慌,還好適時被警方帶走。

【生完多頸癌】子宮頸癌是我國女性發生及死亡的第七位,光是101年就有669位女性死於子宮頸癌,25歲開始是罹癌高峰,而30到34歲又是生產的主要年齡層,而生產完的婦女,感染導致子宮頸癌HPV病毒的機率,是沒有生育女性的六倍,醫師提醒,生產後六個月,是施打疫苗的黃金時期,建議產後婦女要接種子宮頸癌疫苗,避免癌症找上門。

【爭鮮還沒改】一個月前,華視直擊爭鮮迴轉壽司店,發現店員拿完餐盤後不洗手,就直接做壽司。隔天衛生局上門稽查,業者甚至還拿出75%的酒精消毒,但事隔一個月,又有民眾跟華視投訴,說包壽司的店員雖然有洗手,但似乎不夠徹底,我們把畫面拿給醫師看。醫師說,用清水洗手並不能消毒,如果師傅手上剛好又有小傷口,就更可能把細菌帶到壽司上。

【華視鄧麗君】回顧一代巨星鄧麗君,其實她跟華視的淵源不小,曾是軍中情人的她,多次參與過華視和國防部舉辦的活動,搭著飛機隆重出席,更曾接受華視新聞專訪,透露想要退休的念頭,如今巨星不在,也只能透過這些珍貴影像,繼續懷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