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暑假檔 美電影大戰開打

蘇雅容 編譯  / 台北市

暑假即將到來,好萊塢的暑假大片也紛紛上映,由復仇者聯盟2打頭陣,全美上映第一個週末就衝出1.9億美元票房,之後又有恐龍的系列電影侏羅紀世界、阿湯哥的不可能的任務5、動畫片則是有腦筋急轉彎和小小兵來搶票房,預計光是北美暑假票房可能會衝上50億美元。

復仇者聯盟又來了,這一回東尼史塔克打造一個終極智能的機器人奧創,來保衛地球,但是奧創認為,人類才是地球最大的敵人,開始毀滅人類,一場地球保衛戰上演,電影上映第一個週末,全美衝出1.9億美元票房,相當亮眼,恐龍電影又來了,"侏羅紀世界"是侏羅紀公園系列的第四部電影,這一次故事從侏羅紀公園第一集的事發地點,"努布拉島"開始講,把侏羅紀公園重建成主題樂園招攬遊客,劇中少不了恐龍追逐的驚險場面,配上3D特效,震撼力加倍。

專家看好今年暑假檔期,有可能一舉刷新之前2013年,北美47.5億美元的票房記錄,衝上50億美元,03.00-,阿湯哥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的國度",也是熱門強片,年過半百還搏命演出,實在令人佩服又替他擔心,動畫片有「腦筋急轉彎」,和「小小兵」搶功可愛族群,一連串都是大片,暑假檔期電影廝殺,毫不手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