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張鈞甯全身濕 露16歲逆齡素顏

32歲張鈞甯全身濕 露16歲逆齡素顏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2歲的張鈞甯日前以《武媚娘傳奇》中的心機女「徐慧」一角在大陸爆紅,更被大陸網友盛讚「最有古典美的女星」,但她卻自曝曾有過低潮期,恐慌症纏身,是靠著參加公益活動、跑馬拉松紓壓,才漸漸擺脫陰暗時期。

熱愛慢跑的她,常在網路上傳慢跑的照片,今日她在微博PO慢跑過後的照片,香汗淋漓,頭髮濕貼在臉頰,側臉微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根本逆齡回到高中時代,完全是16歲少女,太扯了!」。

張鈞甯在微博PO汗濕照片,表示自己已經跑完了5公里,「用運動迎接美好的一天!嘻!開工去!」照片中她看似素顏,跑完步滿頭大汗,簡單綁著馬尾,但側臉照依舊美到讓網友瘋狂,直讚她「側顏美哭」、「運動女人最美」,還有人指她側臉友范瑋琪的感覺。有粉絲則佩服她工作辛苦仍舊可以跑5公里,「鈞甯好有毅力好強」,也有網友貼心提醒她要記得伸展,「小心變得大象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