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談「養肌心得」 再扯避孕藥!

雞排妹談「養肌心得」 再扯避孕藥!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頗有自我見解的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受訪時透露自己有吃避孕藥的習慣,並以自身經驗表示「月經不會痛」引發話題,昨天(8日)她又在臉書上扯「避孕藥」話題,表示自己常被問「皮膚好的方法是什麼?」她解答表示除了睡眠、飲食外,還跟「避孕藥」有關。

雞排妹表示「睡飽、每天排便、吃清淡、排汗,飲食不油膩,每天一根香蕉」,她也提醒,天氣開始變熱,為避免肌膚的負擔,保養品不要太複雜,她透露自己每天吃事前避孕調整經期,現在月經來也不會經痛,而且還有助肌膚光滑,「經期正常對皮膚也有影響,較不容易長痘痘」。

雞排妹把避孕藥講得好處多多,不僅不會經痛,還能讓肌膚不長痘痘,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提醒雞排妹,好膚色是因為…「雞排妹妳皮膚好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你才21歲!!!」、「因為你還年輕啊,我年輕時皮膚也很好。」、「皮膚好?事實是因為年紀的關係!」、「主要還是因為年輕...」、「皮膚好的方法就是...感謝你父母的基因...」,也有網友不忘告知「有文獻報告指出,口服避孕藥會提高女性罹患乳腺癌的機率,而且長期服用還會有體毛生長快速的困擾……」、「貼心提醒:服用任何藥物之前,還是要先諮詢醫師,自己是不是適合服用這類的藥物比較好」,

雞排妹的「養肌心得」都是她的個人經驗,真的如果靠她的方法,就可以白晰粉嫩,那皮膚科醫生還真的要考慮改科了!

(圖片合成自雞排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