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志翔李佳穎分手 不結婚5年情斷!

馬志翔李佳穎分手 不結婚5年情斷!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交往5年的馬志翔和李佳穎,原本以為兩人感情穩定,沒想到馬志翔今天在臉書宣布「我跟佳穎經過雙方充份了解的討論之下,決定分手了」,不過今年演藝圈喜事頻傳,兩人卻對於婚事拖拉,似乎也洩漏了情變的徵兆。

馬志翔在臉書寫道:「各位長輩、親朋好友,我跟佳穎經過雙方充份了解的討論之下,決定分手了。

我們很平靜地做出這樣對彼此更好的決定,當然,這五年的時光很美,即便生活有時不盡順遂之處,我們也都心存感激的度過。謝謝這五年來相互之間的陪伴與激勵中的成長。我們要謝謝家人的體諒,請大家不要替我們擔心、惋惜,更別胡亂猜想分手的原因,這是我們在溝通與深思熟慮之後的共同抉擇,將來,我們也會用「最好的朋友」的心情繼續走下去。」最後馬志翔還以兩人的名字共同署名,代表這是兩人共同確認的事。

而網友也在下面留言,「祝福」「希望兩人之後能遇到對的人」但也有人替李佳穎感到不捨,直說:「女人的5年青春,等於男人的25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