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母愛爆發 挺肚探弱勢童

宋燕旻 張政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還有周杰倫的太太昆凌,也即將當媽媽,母愛大爆發,今天出席母親節活動,跟弱勢孩童一起做勞作,昆凌說,現在都會跟寶寶一起聽音樂、做胎教;而藝人張鈞甯也和媽媽陪新住民媽媽們,一起看電影,今年母親節難得可以陪媽媽,張鈞甯說,終於能好好陪媽媽吃飯過節。

跟小朋友們一起動手做勞作,百無禁忌,懷孕還拿起了剪刀,藝人昆凌母親節這天提早跟孩子一起過,似乎是想預習當媽媽的感覺。懷孕五個多月,昆凌看起來身型沒有太大改變,但講起媽媽經,可是講不完,聽音樂做胎教也會跟寶寶說話,就連老公周杰倫都呵護有加,急尋月子中心,讓昆凌好幸福。

母親節出席活動,昆凌的媽媽,也混在人群中力挺女兒,但母親節帶著媽媽出席活動的,還有張鈞甯。因為武媚娘走紅中港台,工作滿檔,難得有空回台帶著媽媽知名兒童作家鄭如晴,跟新住民媽媽們,一起看電影。以前母親節都只能視訊,這回總算能和媽媽一起過,張鈞甯說,晚餐慶祝少不了,至於男友會不會來跟媽媽一起過,則是給點保密空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