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昆凌蜜月曬成黑人 網友:邋遢野人!

周董昆凌蜜月曬成黑人 網友:邋遢野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周董)日前帶著懷孕的妻子昆凌,到泰國、日本度蜜月,返台後,便帶著孕妻昆凌,到月子中心見習,準備向王婉霏討教育兒經,但劉畊宏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驚呼:「周杰倫怎麼變的那麼邋遢!」、「婚後怎麼又胖又黑!」「昆凌怎麼變南太平洋島民了?!」。

劉畊宏上月(13日)喜獲老么劉宇姍(姍姍),並3度當爸,身為劉的好友,又是小孩乾爹的周董,回國後直接到月子中心祝賀,並向劉討教育兒經驗,但網友卻發現,周董似乎幸福過頭了!因為照片中,周董頭戴鴨舌帽,一身全黑的裝扮,完全無法遮掩,變黑又變胖的事實,尤其是那滿臉鬍渣,十足大叔樣,讓網友直呼:「不能接受。」

連新婚的妻子昆凌,也曬成了黑炭,網友紛紛留言:「這張杰倫和嫂子是2野人嗎?」、「嫂子黑成這樣,廠商應該想找她代言產品,來個美白前後對照!」但也有網友安慰的說:「幸福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