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36年 梅伯成名作推續集

孫明愷 編譯

36年前,由梅爾吉勃遜主演的衝鋒飛車隊系列電影,充滿火暴的動作場面,讓梅爾吉勃遜,走紅澳洲,當時的導演喬治米勒,又再度開拍第4集,還請來了性格影星,湯姆哈迪以及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主演。在片中莎莉賽隆頂著平頭,沙漠中飆車,還跟人大打出手,相當兇狠。也讓這部戲更加有看頭。<

穿著鮮黃色的晚禮服,女星莎莉賽隆,在坎城影展的紅地毯上,看起來是如此的美艷動人,不過在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她不管是開車還是打架,都是殺很大,銀幕上狠勁十足,但莎莉塞隆說,導演選擇在澳洲的沙漠,拍攝長達七個月,與世隔絕的孤立感,他其實有點害怕。

女星莎莉塞隆說,我覺得最害怕,就是當工作人員都躲起來,只有車上綁住攝影機,我們還要在沙漠中,在超過80公里的速度開車,就好像與世隔離,這部電影,其實是導演喬治米勒,早在36年前,所執導三部曲的延續,當時的男主角梅爾吉勃遜,在銀幕上硬漢的形象,震撼了觀眾,也捧紅了梅爾吉勃遜,現在男主角,由英國性格小生,湯姆哈迪接棒,哈迪說,他要演出自己瘋狂的味道,帶給觀眾不一樣的刺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