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全家拍電影 兒女萌翻天

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現在明星小孩越來越紅,曹格全家這次受邀到香港迪士尼,拍攝微電影,兒子JOE和女兒GRACE玩瘋了,GRACE還扮成冰雪奇緣中ELSA公主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萌翻了,兩兄妹因為參加「爸爸去哪兒」爆紅,節目第三季開拍,傳出這次找來瘋狂老爸夏克立與女兒POPPY,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觀眾非常期待。

穿著冰雪奇緣公主ELSA的禮服,曹格女兒GRACE優雅轉圈,還和真人版ELSA合照,模樣萌翻全場,看中曹格一家的高人氣,香港迪士尼邀請全家拍攝微電影,兩兄妹像來到童話世界玩瘋了,還有卡通造型甜點,JOE和GRACE看的眼睛發亮,因為參加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兄妹兩現在人氣超旺,GRACE才三歲,已經客串電視劇,代言接不完,外傳「爸爸去哪兒」第3季,要在大陸陝西開錄,這次找來瘋狂老爸夏克立與女兒POPPY,可愛的混血兒POPPY,有東方人的髮色卻有西方人的臉孔,兩人互動成為節目亮點,節目還邀請劉燁與兒子劉諾一女兒劉霓娜,胡軍父子等五對明星和小孩,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讓觀眾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