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微電影 演繹不同的浪漫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用微電影的感官訴求來行銷產品,屢見不鮮。國際珠寶精品業者,最近猛打三支微電影手法拍攝的求婚廣告;長度兩三分鐘,但結合了三名巴黎男士不約而同地在機場、在美術館、在電梯門口出示鑽戒,向女友求婚、故事情節浪漫滿分。廣告除了用俊男美女、操著充滿媚力的法語口音來吸睛之外,閃閃發亮的鑽戒更讓人心動。

在巴黎羅丹美術館約會,讓男女氣質滿分,有時還能因為情境因素而上壘得分。微電影的男主角借情借景安排求婚劇情,他取下沈思者手上的鑽戒盒,求婚。男友趁著摸走女友護照的機會,舖陳另一個梗;他適時掏出求婚鑽戒,讓女友心花怒放,要讓這位痴痴等待的女友,綻放笑靨,男友得有更大的誠意,電梯打開只見女友心情盪到谷底,氣還未消,電梯一層層往上爬,男子爬的氣喘噓噓,婚戒套上了,卻還沒等到回答,留下無限想像,三齣微電影浪漫十足,為想求婚的人提供不少點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