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拍照 余祥銓遭拖行慘摔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余天兒子余祥銓傳出又遭到霸凌?時間發生在5月1號,余祥銓站在家門口和女伴聊天,一台汽車經過,陌生駕駛竟然對著他們猛拍照,余祥銓要求對方將照片刪除,沒想到這名駕駛卻加速離開,余祥銓手靠在車窗邊緣,就這樣在山區被拖行了一百多公尺,半隻手臂都磨到血肉模糊。但他回家不敢跟爸媽說,低調交給警方處理,就怕再被貼上「靠爸」標籤。

整隻左手肘血跡斑斑,下巴也有嚴重挫傷,余祥銓被車子沿路拖行渾身是傷,血肉模糊,1號晚間,余祥銓和女性友人在家門口起了爭執,一輛車剛好經過,駕駛立刻拿手機狂拍,余祥銓為了保護女性友人隱私,上前要求刪除照片,沒想到駕駛竟然猛踩油門狂飆,余祥銓手還放在駕駛座窗戶上,就這樣在山區路上被拖行了一百多公尺,最後撞到路旁停的腳踏車,才摔落地面,不敢放手,弄得滿身傷,衣服、牛仔褲全弄破,但怕被貼上「靠爸」標籤,余祥銓不敢跟爸媽說,回家讓姊姊余苑琦上藥後,低調報警;而警方也循線找到這名駕駛,將會傳喚他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