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最前線】遭惡霸拖行百公尺 余祥銓全身傷

【華視最前線】遭惡霸拖行百公尺 余祥銓全身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網友票選為「被霸凌最慘的藝人」余祥銓,現在竟又傳出遭到惡霸拖行百公尺,全身多處受傷。

根據《壹週刊》報導,五月一日凌晨,余祥銓與女性友人在台北市北投奇岩路家門口聊天。一名約三十歲的男子開車經過,看到余祥銓車子一停,就拿起手機對著他猛拍,余祥銓為保護女性,上前要求對方刪照片,結果對方將車加速開走。因余祥銓一手掛在駕駛座的車窗講話,所以當時他直接遭到拖行,直到百公尺後他才摔落。而開車的對方也沒下車察看他傷勢,並加速肇逃。當下余祥銓還不敢讓爸媽余天及李亞萍知道,悄悄的進家門。之後余家報警,警方透過監視器已掌握挑釁者,該男疑有多項不良前科,但對方至今屢傳喚不到。

被網友稱為「靠爸一族」的余祥銓,還被票選為「霸凌衰王」及「被霸凌最慘的藝人」,先前好不容易到了商貿公司擔任專案經理,月薪六萬賣起壯陽藥、面膜等產品還頗有架式,甚至得到公司總經理讚賞,預計明天要幫他加薪,從6萬調升到12萬,讓他力甩「靠爸族」標籤,沒想到現在又發生這件事。(翻攝自壹週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