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一族?! 與星二代同窗一學期15萬

高「貴」一族?! 與星二代同窗一學期15萬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黃鐙輝跟老婆萁萁,為了到底要不要送小孩去讀復興幼稚園起爭執,讓藝人們的小孩讀私立「貴」族學校成為話題,一般說來念私立學校,除了「能認識有錢人」外,因為私校的校風、管理嚴格,許多家長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點,所以多半會將小孩往私立學校送,不過私立貴族學校也分兩派,「復興」、「康橋」各有許多藝人選擇,但無論哪家學校,驚人的學費高,也是特色,還真不是平民讀得起!。

私立貴族學校,每學期學雜費加一加,就超過15萬台幣,醫師娘佩甄、和斐儷珠寶少奶奶郁方各自將小孩送「復興」跟「康橋」;而同樣唸復興的還有賈靜雯女兒梧桐妹、哈林兒子小哈利,佩甄說「不是非送私校不可,公立學校也有傑出的,而我們會送,是公婆的決定,因為老公從小念的就是私校。」

郁方則是將孩子送到注重「運動」的康橋,同校還有賈永婕的小孩,康橋雖然是貴族學校,但校風以運動為主,小學畢業證書要登上雪山頂才能領;國中畢業證書則是要泳渡日月潭;高中畢業證書更要騎單車環台12天,這跟重視智育的一般學校校風大為不同,不過康橋還是獲得許多名人認同,據了解,郭台銘、連勝文都屬意將小孩送往康橋。(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