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鎮宇兒受傷傳Joe弄的? 曹格怒嗆夠了

吳鎮宇兒受傷傳Joe弄的? 曹格怒嗆夠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吳鎮宇和6歲的兒子Feynman(費曼)去年參加湖南衛視節目《爸爸去哪兒2》到紐西蘭出外景時,費曼在拍攝空擋和其他小朋友玩耍時,撞到樓梯,眼角受傷縫4針被醫生評估為「永久性傷害」視力恐受損,對此吳鎮宇在宣傳新片時怒摔麥克風,斥責湖南衛視至今連保險問題都還沒處理,而曹格在微博上po文寫道「這些意外大家都不想,但為何要我和我的小孩來承擔挨罵,從去年到現在一個個被網友黑,罵,侮辱!夠了」。

曹格昨(21日)在微博上一開始是po出「今天微博熱鬧啊!大家都好關心小孩玩耍怎麼受傷,這個問題請大家問Feynman 爸爸吧,他好像比較清楚,也像謝導演所說的,會水落石出的。我和小孩被誤會沒關係,不出聲不代表有做錯。最重要的還是祝Feynman 早日康復啊。」對於過去這段時間,吳鎮宇兒子Feynman(費曼)受傷後,當時參與拍攝的每個小朋友都被網友質疑,從陸毅女兒貝兒一路猜到曹格兒子Joe。

於是曹格隔沒多久,又在微博寫道「我說清楚一點【我家小孩沒有傷害Feynman。】 如果是我小孩傷害Feynman的話~所有責任我來負! 這些意外發生大家都不想的,但為何要我和我的小孩來承擔,挨罵,侮辱… 再一次聲明【我的小孩沒有傷害Feynman】我也心疼小孩們,是所有的小孩們,從去年到現在一個個被一些網友黑,罵,侮辱! 夠了」。(翻攝曹格、吳鎮宇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