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復古?曹西平「手機」藝人看到都說…

到底多復古?曹西平「手機」藝人看到都說…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56歲藝人曹西平節目「笑果」十足,情緒時常爆走為節目增添趣味,許多觀眾看到捨不得轉台。日前曹西平在臉書PO出一張吳宗憲在節目上拿著他手機的照片,並說「憲哥傻眼,要大家猜猜這是什麼牌子?」。原來是因為,曹西平至今仍使用非智慧型手機,沒有拍照功能也不能上網。但他一點也不覺得這是個問題,帥氣的說「這就是真實的我,不需要跟流行做自己」!

曹西平時常在臉書上PO文跟網友互動,有時一天還連PO好幾篇。感覺常掛在網路上,但他拿的手機,超復古,令人意想不到。他說自己都還是拿照相機自拍修圖上傳,安心亞看到他的手機稱讚好酷。儘管其他藝人都傻眼曹西平的「復古手機」,「別人問我說那怎麼加入群組,我說不要群組啊,下班就下班了,不要聯絡了吧,舊手機我都不太會了,還智慧型手機,算了吧,太麻煩了」,更說,如果有智慧型ㄧ定會造成我的困擾跟麻煩。曹西平提到「說我跟不上時代也沒有關係,這就是我,我依然接電話工作去,因為要學那些東西,對我來說太吃力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願意改變?」

網友對於曹西平的發文回應,我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不用改變什麼,你不一直都在做真實的你嗎,支持曹西平的直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