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熱過頭?! 孕婦睡衣燒穿一個洞

手機熱過頭?! 孕婦睡衣燒穿一個洞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手機大廠三星傳出Mini版S3手機,讓民眾的衣服燒穿一個洞。一名英國27歲孕婦,稱她的S3手機把自己的睡衣燒破一個洞。

根據《鏡報》報導,27歲孕婦衛蘭(Joanne Whelan)本月初為4歲女兒黛西(Daisy)拍照後,將其Mini版三星S3手機放入睡衣口袋。10分鐘後她感到劇烈疼痛,一看竟發現自己的睡衣上竟出現一個小洞。衛蘭說:「我覺得手機非常熱,上面還有閃光痕跡。肯定是手機在我睡衣上燒出小洞,並燙傷了我。我慶幸受傷的是自己,而不是黛西,因為她總是喜歡把玩我的手機。我認為其他人都需要知道這樣的事情,以防整批手機都有問題。如果我沒有注意到燒穿的小洞,那可能會引發火災。」衛蘭說已獲得三星的道歉以及一支新手機。

而三星發言人表示,公司非常重視客戶,客服團隊正與消費者取得聯繫,調查此事的具體細節。(翻攝自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