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糗! hTC歐冠盃紀念版 疑似用iPhone拍的

超糗! hTC歐冠盃紀念版 疑似用iPhone拍的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最近股價直直落的宏達電hTC,是本屆歐冠盃足球賽贊助商,還特別推出紀念版的24K金,黃金特製版的hTC One M9。實體照片PO上hTC官方推特,但卻被網友發現,這張照片「竟是用iPhone拍的」! 宏達電出面回應表示,經查為第三方廠商人員誤植,已立即移除。

推特PO出的這張照片上,從機背的反光可以看到,疑似是用iPhone來拍攝。眼尖的網友發現後,引發熱烈討論。不過這張照片事後已經被刪除,改放上其他照片宣傳。

旗艦機 hTC One M9、24K金版,並未開放一般消費者購買,只有主辦單位的特定人士或是貴賓可獲贈。手機背面上還有印上歐冠盃的標誌、晉級決賽的尤文圖斯和最後奪冠的巴塞隆納隊伍名稱,這支手機還是比賽的VIP門票。(翻攝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