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地下情! 富商終於認了女星黃聖依

10年地下情! 富商終於認了女星黃聖依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曾經是「星女郎」的大陸女星黃聖依,2004年憑藉周星馳電影《功夫》一炮而紅,之後因為與經紀公司不合,花了一年半時間才成功解約。2005年開始和富商楊子搞曖昧,隱忍10餘年後,楊子終於鬆口、認了黃聖依與小孩,他說「一直希望給兩個孩子成長空間,不要受到大人感情世界的紛擾。」

楊子是在大陸出席記者會時,認了有兩個孩子,他並心疼黃聖依說,「她是個很堅韌的女孩,為了我背負這樣一個罵名,我想哪個女孩都會無法承受,但為了孩子更好的成長空間,她一直選擇隱忍,非常大度。」楊子雖然選在「527(我愛妻)」這天證實兩人的感情,但被問到是否會給黃聖依名分?他依舊保持低調,「有一天會把真相告訴大家。」另外,對於外界一直認為,楊子用兩個名字重婚的傳言,他坦承早已離婚多年,之前隱瞞是怕和前妻生的女兒有陰影,為何選在此時公開,他說:「如果再不承認,對各方都不好,現在都傳出我娶兩媳婦(老婆)了,大家都成編劇了!」他也解釋:「我是上海戶口,河北民政局不會受理我。其次巨力是上市公司,我是股東之一,證監會對股東的審核非常嚴格,我不可能用化名或藝名。」

而對於幾個月前,黃聖依參加奧斯卡盛會,在化妝間暈倒的事,鬧得沸沸揚揚,外界認為黃聖依為了搏版面在炒作,楊子的解釋是,「以她當時工作狀態,出道十年來的經歷,刻意做秀只會招來罵聲,是得不償失的事。若不是神經病,有正常思維的人,都不會出此下策,做好自己最重要。」(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